脚脚不洗脚

“致富路上务必身体健康”

【团我】穿越后我成了团宠4

7v1

古代言情




第二天我就去找张真源了 


我要练武 


好吧 被戳穿了 只是想拉近关系


“不行 一个姑娘家家的”张真源果然拒绝了我


“哎呀~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就练一个简单的 可以防身 我是郡主 难免有人想暗杀我 学个军体拳什么的?”


“军体拳是什么”张真源挠挠头


哦 古代没有军体拳


“哎呀求求你了”


果然古代的张真源也受不了撒娇


“好吧”


“我教你扎马步”刘耀文举手


现代的刘耀文要是知道自己古代是个很飒的将军该有多臭屁啊


“行”


我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衣服


“准备挺齐全”刘耀文抿嘴一笑


练功开始 张真源刘耀文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


练功时我绝对不喜欢张真源


必须要我把腿叉的和肩膀一样 脚尖必须向前 但是这个手不一样 要向外伸 然后和肩平齐 还要屈腕九十度


刘耀文还说这是什么双峰贯耳


一炷香时间


结束之后我就瘫在地上不想动也不能动


今天是被张真源架到马上带回来的


也挺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发现 浑身上下都疼


我想放弃但是我不能放弃


一 会让张真源认为我不诚信

二 他们几个今天去张真源府邸做客


我才不是因为二呢


这次是我的小丫鬟跟我一起去 坐在马车上也不是很舒服 像是开车回老家 但是吧 车的坐垫是软的 马车坐垫没汽车坐垫厚啊


我的屁股光荣的负伤 内伤哈 别误会


进去发现他们七个已经在一起了 丁程鑫和严浩翔在下棋


我挤进去看 但是太无聊了 我只能盯着他们的脸斯哈斯哈的流口水


“朝廷军师都能输给我??”丁程鑫突然站起来 脸上笑嘻嘻的 


严浩翔撇嘴将最后一颗棋子撒气似的扔在桌子上


“人都有失误啊丁哥 再来一局”



又开始新的一轮 我实在是觉得没趣 便拉着小丫鬟去槐树下的秋千玩



“我来了!”


银铃般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和王熙凤一样 还没见到人就听见声音了



一个梳着花苞辫的女生带着两个丫鬟跑进来 女生打扮的很可爱 我想贴…个毛线啊肯定是白莲花


我看着她扑进宋亚轩怀里


“那个谁 这个女生怎么回事”我眼神死死盯着她


“这个是小公主 是太子的妹妹”我的小丫鬟俯身在我耳边说


宋亚轩太子吗是?宋亚轩古代混不错啊


妹妹啊 那没事了


我点点头



可以猜猜这个妹妹是好还是坏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