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不洗脚

“致富路上务必身体健康”

【团我】穿越后成了团宠5

7V1

古代狗血言情小说



“柔儿 去叫姐姐”宋亚轩摸摸公主的头指了指我


“姐姐好”公主点点头蹦蹦跳跳的来到我身边 看样子只有十四五的样子 简直是小小小妹妹


“来”我从包里掏出一块方糖


她拿起来看了看摇摇头还了回来 “姐姐 柔儿不吃这种糖”


!?我真的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姐姐给!”她从旁边小妹妹的荷包里掏出一颗黄不黄棕不棕的糖 晶莹剔透的  跟那个有钱人家里的灯吊坠一样


“这个是琥珀糖 哥哥给我买的”



宋亚轩买的就是好吃


“今天去野餐”刘耀文屁颠屁颠跑过来



门外八匹马 他们七个一人一个 还有一个马车 很小很小很小 公主和一个丫鬟上了车 另一个丫鬟就留在了张真源府中 和我的小丫鬟相依为命



怎么了 郡主都不能有马车坐了?这什么郡主 这比王爷家的小姐都可怜


“我怎么没有马车”我看向我的小丫鬟

“你把马车赶走了啊……”


哦 忘了 我这个心疼别人的人怎么可能放任太阳晒马车先生一天呢 



“那我呢?”


“你不是会骑马吗?”张真源歪过头


“不是 我会骑马我怎么不知道”我想笑 

“你们不都才认识我?”


“原来江湖流传的都是假的啊”丁程鑫牵着马骑过来


“来我马上吧”丁程鑫向我伸出手


“你们年纪轻轻的 就别相信那些人瞎传的”我就被丁程鑫带到了马上


“一会你肯定颠 你做好心理准备”丁程鑫呼出来的热气洒在我头顶 热乎乎的



切 能有多颠 


“不是 这玩意太颠了吧”我感觉我再被颠一下我就胸部下垂了


“其实骑马不完全坐在马上的 你要稍微抬一下屁股的”丁程鑫抽空回答


行 在帅哥怀里神马都是浮云


到了目的地我发现这和尔康和紫薇的秘密基地一样 什么幽幽谷啊 什么那个山无棱天地合的草原 叫什么来着


对 心旷草原


张真源和我对诗然后私定终身好不好


“丁程鑫 要不你教我骑马吧”



我也是贱


公主和她的丫鬟在和六个帅哥追蝴蝶



我和丁程鑫在练骑马


“你先站在左侧 然后收拢缰绳 揪着马儿的鬃毛 但是你也别太狠了啊 然后右手撑马鞍 左脚踩到马蹬上 同时发力 你就因为惯性就骑上去了”


丁程鑫先是给我演示了一遍 然后翻身下马让我试


还好这个古代小郡主不矮也不高 这身高刚好


我能勉强上了马


然后丁程鑫就牵着马带着我溜达让我适应


“走的时候你可以完全坐在马身上 骑的快的时候要跟着马儿的节奏一起一坐的”丁程鑫轻轻摸了摸马的头


我在马背上浑身痒的不行 我老感觉我下一秒就要掉下去


我看向抓蝴蝶组 他们已经分开了 张真源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比赛骑马 帅死了


我也想去驰骋一下 让他们看看21世纪女性魅力 


“丁程鑫 给我缰绳 我想骑”


丁程鑫摇摇头


“你还控制不了”


哼 我可是新时代独立女性 凡事都要尝试一下 哪来的控制不了 


但是丁程鑫将缰绳握在手里 我没有机会 


我眼睛一转


将我的荷包扔在地上


“丁程鑫帮我捡一下好不好”我撒娇道 


丁程鑫立马松开缰绳捡荷包


呵 男人 你太天真了


我眼疾手快的捞过来缰绳


“驾!”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我使劲用小腿拍了一下马肚子


马儿立马奔跑起来


但是我还没有学会怎么跟着马儿的节奏一起一坐 我被颠的来回晃着身子 根本坐不稳 屁股也被撞的老疼 我只能死死抓着缰绳


别掉下去就好


“阮瑜!”丁程鑫在后面叫着


我和张真源他们走的方向根本不一样 他们三个人以极快的速度骑着马奔来 即使在很远的地方就准备停马但还是因为惯性差点没有停住


我好不容易坐稳 因为这一下 我的马儿受了惊


抬起前蹄朝天一叫就开始疯狂奔跑


因为它抬前蹄我屁股已经移出马鞍 它现在疯狂奔跑 我手里的缰绳也不管用


“吁!”


根本不管用


“阮瑜!驾!!”丁程鑫追赶了上来


“丁哥 怎么回事”宋亚轩的声音在身后 他们也跟了上来


妹的我感觉整个人要被甩出去了 我太贱了


“身体不要往后倒!用力抱着马儿!”丁程鑫是很急的


虽然有帅哥关心我了 但我也想要命


从马上摔下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的双手逐渐没有了力气 我松开了缰绳


算了 马嘉祺不是神医吗 马嘉祺 靠你了


我刚软了身子要掉下去 一双大手拦腰将我带到他的马上 我睁眼看


是刘耀文


将军身修勾脸 我卒

评论(8)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