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不洗脚

“致富路上务必身体健康”

时代幼儿园|时代少年团

严夫人最近给米花寄了三箱橘子

愁死了 根本吃不完


星期一开学后发现每个小朋友手里都拿着橘子


“老师 橘子好吃吗”严皓挥挥手


“好吃啊 宝贝回去告诉妈妈 老师很喜欢吃橘子呢”米花蹲下身


“我妈妈最近愁死了 我妈就说了一句柑橘好吃我爸爸就买了好多好多箱 然后妈妈给所有人都寄了几箱 但是家里还有好多”严皓把橘子剥开喂了米花一瓣


“老师 我们家里现在全是橘子味 呛死了”马笑笑跑过来 马骁看着妹妹跑过来自己也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听了妹妹说的自己也点点头


米花感叹 宠妻狂魔严浩翔


看着自己班除了马家兄妹剩下的孩子指甲都黄黄的 米花就好奇 多了一嘴


“笑笑 为什么你和哥哥的指甲都不会因为剥橘子指甲变黄呢?”



“爸爸给我剥的”马笑笑看了看自己圆圆的小指甲 说起爸爸脸上都笑嘻嘻的


“我是妈妈剥的”马骁比了个耶 也是开心的不得了


米花点点头

肯定是夫妻俩互相吃醋


下午放学时 米花看见马家夫妻的指甲都黄黄的 很喜感


晚上汇报完孩子们的一天作息情况后 贺夫人发了微信


“小米花~爱吃橘子吗 最近我家有好多橘子 我给你寄几箱吧”


看着自家两箱橘子 立马回


“抱歉 我橘子过敏”


严浩翔到底买了多少箱啊

评论(6)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