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不洗脚

“致富路上务必身体健康”

【团我】穿越后成为团宠6

7V1

玛丽苏狗血古言



再来一次 我肯定不玩丁程鑫了 他又自责又生气 已经一天没有跟我说话了


回到张真源府邸时已经晚上了 柔儿已经回宫了 我留着吃了顿饭


“今天吓到了吧”马嘉祺坐在我旁边 我点点头 马嘉祺喝了一盅酒 才开口


“上去看看丁程鑫吧 他也吓死了快”马嘉祺指了指天花板



丁程鑫一个人在屋檐上emo 


“我上不去啊……”我挠挠脑袋


“要我帮忙吗?”张真源倚在柱子上



张真源左手搂着我的脖子 右手一捞就把我抱在怀里 助跑了一小段踩着树和柱子就上了屋顶


其实我很期待坐电梯似的上去 结果 轻功也不是那么神奇 也全靠腿部力量啊 电视都是骗人的


刚站稳他就跳下去了 真果断


“星星好看吗?”我坐在丁程鑫的旁边 古代天气真好 星星璀璨绚丽的

我在魔都都没有见过这么多星星 顶多三四个


“嗯”丁程鑫点点头


“在想什么”我离他又近了一点


他没有说话 只是看看我 他的眼睛里全是星星 我一下跌入他的眼神 比电视里还要会蛊惑人心


“我在想家”他眼睛一闪一闪的 说不尽的落寞


他是现代的丁程鑫吗??


“你家在哪里?”


“在很遥远的地方 坐马车要五天”他扭了扭头 我朝他看的方向看去 估计那个方位就是丁程鑫家的位置


“你在这里不是挺好吗 你是不是还在宫里干什么职位”


能和他们玩 还去我生日宴 一定有地位


“你不知道吗? 我是兆国世子啊”


原来是其他国家的人



丁程鑫笑了笑 我盯着他的嘴唇 看着好软 我咽咽口水 抬眼看他的眼 他眼里也有说不清的情愫


我们两个越来越近 嘴唇即将碰在一起


“郡主!要到门禁时间了!”我的小丫鬟一嗓子真大


“我带你下去”


一个晚上被两个人公主抱 一定是我现代生活中姐妹们体验不到的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和她们说 羡慕死她们


小丫鬟手上一大堆糕点“从哪里来的”我低头看


“我给的”


贺峻霖走过来搂上宋亚轩


“你太馋了 正好尝一下我店里新品 好吃我就卖贵一点”


所以贺峻霖开酒店的?


“你是开的糕点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和贺峻霖笑了起来


??


“你是不认识我吗?我逸清楼的老板”贺峻霖捂了捂嘴


“他的店可好了 我想去当掌柜 他都不让”宋亚轩还是和现代一个样 是祖先还是一起穿越的啊到底


“等你去被暗杀啊”贺峻霖扭着宋亚轩耳朵


“先被你暗杀”宋亚轩缩缩肩


回去路上我就拆开糕点


拿出一个递给小丫鬟


“不不不郡主 我不可以吃的”她急忙摆手


“没事”我硬塞给她



她皱着眉头吃了下去

不好吃吗?


我吃了一块

很好吃啊 为什么那么痛苦 这还是山楂味的 多开胃


“瑜儿 以后再这么晚回家就别回来了”糟糕 被那个老头子逮到了


我尴尬一笑 点点头

急忙溜走



洗漱完躺在床上 睡不着


越睡不着越感到古代有多不好 床板硬的要命 还好不是冬天 要不然这绸缎被盖着肯定冷


如果他们七个随便一个来给我暖被子就好了


没有手机的日子太难熬了 很多古代知识点我都不知道 都不敢瞎叫瞎说瞎用


就这样胡思乱想 我睡着了



第二天 小丫鬟没有来叫我 我凭着生物钟起来了 日上三竿都没有见她 我去侧厢找她


进去就傻眼了 这就是丫鬟待遇吗?


就一张床和一张小桌子 衣柜挺大的


但是床铺那些和我一样 这郡主对她挺好的 至少床很软也会暖和


她躺在床上还睡着 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她整张脸都长满了红疹


“你怎么了?”我把她摇醒


“郡主…我山楂过敏…”她撇撇嘴一滴泪滑落


“那你怎么不说”我皱眉


“不想扫了郡主的兴 而且….郡主你不是知道吗?咱们俩可是从小长大的”我不敢再看她眼睛


是啊 不管她以前是谁的丫鬟 她至少现在是我的丫鬟 而且 我现在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你可以说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吗?我想 我要重新了解你”


“稚南”


“我现在就给你找大夫”


看来我要全身心投入现在的生活中了



你们怎么这么失职 你们贴身小丫鬟对山楂过敏都不知道吗(狗头

评论(7)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